Pumpkin J

没什么大能耐,喜欢磕CP,花痴少女一枚🔅

今天不推剧啦,这是一篇及其富有纪念意义的综艺推

我这两天翻着韩剧tv,突然又想起《running man》了。自打狗哥离开,我就再也没看过的那个曾经令我笑si的综艺

《running man》自2010年开始演,而我是在2011年左右认识的它。周一情侣,国儿,一筐猪,石镇大哥,HaHa奸臣,还有国民mc刘在石。都是我最爱的“配置”。不管说是为了节目效果也好,有剧本也好,拉热度也好,他们就是一直住在我心里的running men!

这个综艺演了多少年,我爱了多少年,除了最近人员大换血。

奥对了,那个闻名一时的撕名牌活动就源于这里,还有好多游戏。这里我就想说一下了,不是说踩奔兄,跑男做的也算很好了,但是u1s1他们的游戏基本都是从这儿搬过去的,并且说自己是原创。连人物特点都要1:1还原,这就是我一开始不喜欢跑男的地方吧。(没有踩撕的意思,也没有说跑男不好,杠精勿杠)

或许我应该尝试新的版本不再守旧,但,终究只有这七个人可以带给我那时的快乐吧

指路:韩剧tv & bilibili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