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J

没什么大能耐,喜欢磕CP,花痴少女一枚🔅

连着两天,我把《熔炉》和《素媛》看完了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有关注这两个电影以及背后真实的故事和相关案件,但是一直没有信心去看整个故事的全过程,因为最近关于这一话题的事情逐渐暴露的越来越多,所以我没忍住又去看了

看《素媛》的时候,我一直在哭,就是不知不觉眼泪就流下来,一开始是慢慢的流,到后面我真的忍不住放声大哭

《熔炉》我没哭,就是想哭但是怎么也哭不出来,想做些什么又很无能为力

素媛案的施暴人今年年底出狱,虽然韩国方后期增强了这一方面的法律但是,这个施暴人仍旧会被释放

熔炉案的受害人败诉,最后监控的证据被原告方律师销毁导致犯人依旧逍遥,已经去世的那个人还是其中一个孩子以牺牲自己为代价的

我们不可否认世间的美好,但是也必须认清社会的险恶。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唯愿世界安稳,坏人都能得到惩罚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