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J

没什么大能耐,喜欢磕CP,花痴少女一枚🔅

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剧评?

在高中之前其实一个韩剧资深爱好者,然鹅因为高中学业很重所以有三年抛弃了自己的手机,以至于一直到现在都很少再碰韩剧了。前些日子去看了之前呼声很高的《偶然发现的一天》

这剧说实话刚开始一二集,因为没有男主的关系我站错了CP,而且一开始就是很复杂的各种转场,以至于我不开弹幕都看不懂,甚至差点把我劝退。但是我偶然间发现了男主的点点镜头,感觉这应该是个蛮不错的小伙子,然后才支撑我看下去。

后来才发现,这剧简直就是越看越上头。这剧讲的就是在一个漫画世界里的配角拥有了自我意识不甘于做配角想要改变剧情,触发了自己的男主角,然后发现他们是另一本漫画的主角的事。剧情很新颖,至少,我到现在为止还没看过,若说类似大概就是《W两个世界》是类似的吧,不过那个是现实穿进漫画里。

好了言归正传。看这个剧,我甚至觉得这是一个不屈于命运的好励志的剧,让我想到《择天记》那种逆天改命的感觉。然后其中又有着富有和贫穷两个阶级,这大概每一部韩剧都会涉及一点吧。

至于结尾,我还没有看完,看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还不错,搞笑中带着一点悲伤,玻璃渣里还有好多的糖(当然,我支持官配CP!)

推荐指数:🔅🔅🔅🔅

观影渠道:韩剧TV(我都是用这个追的韩剧哦)

最后再敲下黑板,男主金路云有点帅气哦☺️

然后强推文里提到的《W两个世界》,来欣赏二硕的盛世美颜吧☺️☺️☺️☺️

评论(2)

热度(8)